这个本终于生出来啦😣😣😣!!🎉🎉🎉

Minos_TT:

横雏同人本《烟尘与猫砂盆》二宣+预售

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,无论如何,久等了!略有些难产的本子终于要开预售啦!

淘宝预售链接在此→戳我!

本子的具体信息在p1,p2-4是特典明信片的预览,p5-8是台历的实物图,不是很大,适合放办公桌卖萌~

周边最后确定为徽章两个、纸胶带两卷和台历一份,本子+周边定价是90,单体本子是65(单拍本子还是会有三张明信片特典),预定赠品按照淘宝的下单时间计算,大家拍的时候麻烦留下lft或微博账号,方便统计,谢谢~

预售采用全款形式,邮费暂定12元,偏远地区可能会补拍邮费。本子将从从2月10日开始按下单时间陆续发货,由于周边库存问题,预定晚的发货时间也会相应延长,烦请知悉。

有什么问题,请直接lft私信我,淘宝链接是借了别人的店铺,所以客服不会回复有关本子的问题。

本子从策划到最后预售时间很长,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,也谢谢可爱的staff们!最后附上全体staff的lofter账号,再次感谢!

 @守序善良的299 

 @真木大辅 

 @PIU 

 @MaruyamaJoey 

 @涉山久 

 @八厘米饼干 

 @今天开车了吗 

 @腿太郎 

 @超质量防水毛球 

评论

热度(41)

© 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