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撸这么又迷又高完成度的东西了........这种画风的问卷还是第一次看到......真神奇...

冗长的灯:

答应我看到P3好吗!!!!!我为了这P都给阿噗出卖了灵魂……送一个甜蜜BGM

说好这周会发的丸昴问卷!和好 @PIU 玩得特别开心!就是你们知道看完她的画再试图写正经的有多难吗 以及这个问卷实在对文手太不友好了

P1问卷 (11M,流量党慎)

P2是放不下的最后一格文

P3是第六问的衍生小短漫

P4-7是阿噗画的拼图

P8是???

我不管了!!!我努力过了!!!我战胜了恐惧对初心下了手!!!!江湖再见!!!!!!!

文的话,也许会把一段写长……也许……

悄咪咪 @千岁Hisa 答应过给你产出!!

评论

热度(80)

© P | Powered by LOFTER